撇撇修

不定期供应丸all丸肉馅甜饼

【二花】冷暖交替

00

 

是没羞没臊的情侣。

 

 

01 余味

 

似乎是突然地,气温骤降,丸山擤着鼻涕从柜子里翻找出几件厚外套,扑腾抖两下挂到了椅背上,又连忙猫着腰颠儿颠儿给自己冲了杯速溶咖啡。

 

雨后只有6摄氏度的清晨,像是被人掐紧了后脖颈。

 

丸山走到街口发现那家酒馆正开着后门,店主从货车上卸下订购的食材。

“老板,早上好啊!”丸山热情洋溢的上前打了个招呼。

“恩?”

 

男人微微皱起眉,烫染成棕色的头发有些不听话的搭在眼尾,疑惑地瞧向他。水洗旧的牛仔棒球衫卷起袖口,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腕。

“大仓今天没有睡懒觉啊。”丸山喜欢大仓早上没睡清醒时低沉的嗓音,懵痴痴的。

晃了晃脑袋大仓放下手里的箱子,伸过手臂一下子把丸山搂向自己,哼唧唧地把脑门抵在颈窝里吸食着橙子香薰的味道。

 

“好困喔。”

“你这样会把我西装搞皱的。”丸山话虽这么说但也没推开,反而加深了拥抱,脸蹭着脸腻乎了好一会儿才松开。

 

大仓独有的撒娇技法,很受用。

 

 

02 趣味

 

“诶呀,脑子不转啦!”

“诶呀,脑子不转了~”

 

丸山一愣,脸色一沉,心想又开始了。

 

“好玩么?”

“好--玩--么~”

 

大仓打着游戏欠嗖嗖的故意学丸山做ppt做到崩溃的模样,小脑袋颤巍巍的嘚瑟。

“你很开心啊?”太熟悉的套路,解法也是轻车熟路,丸山走到wifi跟前,“信不信我给你关咯!”

“你关吧,我开的流量哈哈哈哈哈哈。”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气得丸山支吾吾憋得脸通红。

 

“不许学我!”

“不许学我!!”还故意突出了下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等着!”

丸山两个箭步上前,捧着人脸吧唧亲了一口,贼响,嘴皮子都发麻,“学吧!!”丸山觉得自己此时此刻帅爆了man炸了!

 

瞪圆了眼睛但又止不住藏着笑,大仓的小人被巨龙喷出的一团烈焰直接烧成了像素块。

 

 

——GAME OVER——

 

 

03 吃醋

 

大仓对于丸山心中自己的分量还是把握十足的。他从没和其他人说过,只和自己闷得蜜,睡觉之前想想白天丸山被他呛的脸红脖子粗的傻样,越想越觉得可爱,踹几下被子非得再起来给人打个语音,对着那边困得直打哈欠还哼哼接电话的人道声晚安。

 

这天丸山回家的时候,身后跟了个人儿,个子比丸山矮点,有说有笑的。大仓隔着酒馆窗户一时间诧异地忘记给鱼翻面。

 

“大仓啊,这是我之前高中的后辈,今天上我公司遇见了。”

对面倒是个识趣的人,乖乖做完自我介绍就说要走,到是丸山不顾大仓的脸色硬要坐下请客,熟络的拉着走向大仓固定留给他的位子。

“那隆平哥,我就不客气了啊!”

 

大仓一个手没拽住让人跑了,他先是一愣,猛地没反应过来“隆平哥”是叫的谁,他一直喊丸山、maru、小丸,差点忘了本名,倒是这个矮个子一口一个隆平哥,亲昵地不行。

 

久违地把鱼煎糊了,大仓心里有点憋屈,说不上来的堵还挠不着,醋了吧唧怪丸山穷大方。

 

赶着上菜的功夫,大仓支棱着耳朵偷听两人的对话,不听不要紧,一听差点给人踹出去。和着你知道丸山上学时候的事贼了不起呗。

 

想了想,艹,还真妹的是这么回事儿。

醋味直接飘到了大阪城。丸山到没想那么多,就觉得大仓往自己这跑的有点勤,光纸巾就送了五回儿。

 

大仓说啥也不让丸山走,学弟被眼刀插了一晚上厚不下脸早早地丢下醉酒的丸山溜了。关了店门,大仓拧巴着眉毛心气儿不顺在人脸上狠狠掐了一爪子。

 

“疼疼疼!”

“你还知道疼呢啊!”把人架在身上搂着腰防止摔下去。

 

“小忠...亲亲。”

扬起涨红了的脸,丸山像只熟透的八爪鱼交缠在大仓身上,噘着嘴索吻。大仓的气不争气的气撒了一半,还剩一半空荡漾。

“你咋不亲你那小学弟呢??”得,说出来还是刺挠自己更多。

 

“我只喜欢小忠,嘿嘿嘿,”丸山说着就乐了俩苹果肌鼓老高,“也只想亲亲小忠。”

 

大仓看他站不稳踉跄着还信誓旦旦的,就毫无原则啥气也没了。知道上学的样子有啥,老子知道他扒光了的样子!“嘶”的抽了口气,捧着丸山的脸。

 

“张嘴。”

 

丸山半眯着眼,乐呵呵的把自己送了过去,软乎乎的流淌在大仓的怀里。大仓亲上他红润的唇,舌尖舔过一处丸山便颤抖一下。

 

“回家!”

 

 





=============================

写不出啥的我看着草稿箱发愁 

期间被二花甜的牙疼所以还是搞了个短小的篇

最近降温的太突然大家记得吃糖保暖啊!

求小红心和评论(づ ̄ 3 ̄)づ


评论(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