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撇修

不定期供应丸all丸肉馅甜饼

【二花】讨人厌的熊 02

========================

“maru吃饭了。”

“我不饿,你先吃。”

 


“该睡觉了。”

“还有一点,你先睡我一会就去。”


没听到答复,丸山抬头看见大仓从房间吧嗒吧嗒得拖出条毛毯铺在沙发上,躺上去把自己卷了个卷儿。

“maru,”横出一条腿担在靠垫上,大仓最大程度的在单人沙发上挤出了两个人的空间朝丸山招招手殷勤地说,“来歇会,你已经连续盯着电脑快两天了。”

丸山合上电脑不吭声的抿着唇,他已经说了很多遍了最近要以工作为主,可是大仓偏偏就是要百般阻挠他的意志。

 

“过来。”大仓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强硬,被表格折磨疯的丸山并不想在这个时候吵架。

“那就休息一会儿...”妥协了。

 

过于拥挤的沙发,大仓执着得把丸山揉进怀里。


“工作很辛苦么,”大仓低沉着嗓子在丸山耳边嘟囔着。

丸山的耳根发麻,扭着躲在大仓脖子底下,用额头贴着喉结回道,“有点吧。”

“你每次勉强的时候都会把自己搞的一团糟,如果觉得撑不住我就给你充会儿电,像这样。”大仓使劲收紧了环抱的手臂,仿佛要把人嵌进身体里。

 

路过的咖啡自主机上写着:【为了健康,我们把糖减少了一半,毕竟,生活本身就已经足够甜蜜了。】


丸山深吸着大仓身上干净好闻带着柑橘沐浴露的味道,积攒的坏情绪全熬成了糖。

 


“不过是实时收费,一分钟一万円,先生现金还是刷卡?”

丸山气得一脑门怼在大仓胸上,得来呃的一声闷绝,“你不贫最后一句会死?”

给人胡乱搓了两把,丸山重新把脸埋进去用软糯糯的声音说着。


 


“麻烦充十万円的.....”








=============================

快放假啦 别忘记给自己充充电好好放松休息

求小红心和评论(づ ̄ 3 ̄)づ

评论(6)

热度(55)